笃行不息 “职”赢未来——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6

为充分调动研究生就业积极性,树立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质量,3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东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就业技能提示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芳、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安东及全体研究生毕业班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芳从体育专业就业方向入手,对往届毕业学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醒学生要抓住应届毕业生身份,敢于走出去,主动就业。随后,由优秀学生代表张梦园从简历撰写、求职信息渠道两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最后,安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面对不同工作内容要学会转变思维,他鼓励学生们对自己进行全面评估,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会后交流阶段,在场学生从面试技巧、薪资待遇、人脉积累、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两位老师用亲身体会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并给出中肯的指导建议。

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择业工作的开展,通过举办就业推进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环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学院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也有助于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对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体育学院 王芳 董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