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09

为深入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层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3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允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随后,王允书记安排部署2023年党委工作计划,参会支部书记进行研讨。研讨结束,王允书记强调教工党支部要做好示范引领,利用好教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教学、科研工作能力;学生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支部建设,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培养一批敢为人先、吃苦在前、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党员。同时要继续加强推进“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鼓励各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新思路,打造属于各支部的党建特色与亮点。会议结束后,各支部书记领取了学习资料。

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的的召开,为我院党委推进2023年党建工作,狠抓落实,严格规范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开局。我院党委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安东 吴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