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育人杯”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75

为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320日,体育学院在羽毛球馆组织开展首届研究生“育人杯”羽毛球友谊赛。院党委书记王允、研究生辅导员王芳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趣味赛”三种赛制。共吸引100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赛场内队员激烈角逐,赛场外呼声此起彼伏。经过几轮精彩角逐,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后,王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全国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体育学院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为契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百年校庆献礼。


(体育学院 王芳 孙中奎 宋梦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