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93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3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会上,王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并号召广大教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担当奋进,争做“四有好老师”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随后王书记结合实例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书》,他强调,《责任书》对师德师风建设目标的界定清晰具体,作为高校教师一是要坚持思想铸魂的首要地位,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价值引领,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于教书育人,积极奉献社会;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业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职工能力,为体育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培根铸魂。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把师德师风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以良好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百年校庆!

(体育学院 吴笑 安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