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76

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2023524-530日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体育馆开幕,经过4天的奋力拼搏,我校跆拳道代表队获得3342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

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郑州大学等185所高校的1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届之最。我校跆拳道队由孟国正领队,梁潇任裁判员,司幸伟、于益民任教练员,王建设任队医,共23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丙A组、丙B组、丁组(超级组)四个组别的角逐,最终张起航、苏宏亮、王江涛、分别获得甲组、丙B组各级别金牌;王博文、姚言良、苏如娜获得超级组各级别银牌;卢鑫、赵桐彤、叶嘉怡、苗菁获得铜牌。我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体育学院教师于益民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以赛育人”,此次成绩取得是我校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展示。同时,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技战术动作,面对竞赛对手,我校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体育竞技风采。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我校跆拳道教学将更加精进。

(体育学院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梁潇 于益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