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78

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于2023526-531日在保定市保定学院开幕,经过5天的奋力拼搏,我校空手道代表队获得2金、1银、4铜、3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

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执行。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等59所高校的6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我校空手道队由体育学院孟国正副院长任领队、毛爱华教授任教练员,率领1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丙A组(运动训练专业)、丙B组(体育教育专业)不同体重级别的角逐,最终张良宇、刘帅龙分别获得丙A组和丙B组金牌;陈晶获得丙B组银牌;龙圆圆、陈梓然、翟帅昂分别获得丙A组、丙B组铜牌;韩寿羿、盛殿昌分别获得丙A组第五名;盛殿昌、韩寿羿、张良宇、甘振鹏、陈梓然获得丙A组男子团体第五名;刘斌、刘帅龙、翟帅昂获得丙B组男子团体铜牌。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充分准备,空手道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在赛场上,河南师范大学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不畏艰险,永不言败,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现了河南师范大学空手道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也检阅了学校空手道队训练的成果,展现了我校在空手道项目上的优势地位,同时也激励着队员们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奋斗。

(体育学院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梁潇 陈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