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河南省运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64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移动杯”学生乒乓球比赛、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三届学生网球比赛于522日至28日分别在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隆重举行。经过7天的奋力拼搏,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33铜一个第5名,网球代表队获得1铜和一个第7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学院孟国正副院长担任领队,姚远老师担任教练,带领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周的努力拼搏,我校乒乓球队在团体项目中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冠军、乙组男子团体季军;个人项目中程馨蕾/林羽飞获甲组女子双打冠军、程馨蕾获甲组女子单打第五名;陈珏获乙组男子单打冠军,陈珏/李承卓获和杨子轩/韩博林并列获得乙组男子双打季军,韩博林获乙组男子单打季军,我校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网球队由体育学院孟国正副院长担任领队,体育学院王磊老师担任教练,带领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科乙组和丙组的比赛。本届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最终,康懿祥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三名,乙组男子团体获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踏实、不浮躁”是这两只支球队最吸引人的地方。没有人骄傲自满, 也没有人天马行空,有的只是拼搏后的满足感,尽力后的充实感,是一个经历者、一个分享者,用优异的成绩为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送祝福。

(体育学院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梁潇 于益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