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37


530日至62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体育馆成功举办。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事,全国140所高校代表队、近1700名运动员参加,人数创历届比赛人数之最。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凭借优秀的专业技术和表演能力,在比赛中取得3金、1银、1铜骄人战绩。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孟国正担任领队,陈自旺、王青强老师担任教练员,自3月份开始有序开展赛前集训备战,参赛的5名队员利用课余时间日均训练3小时左右,直至比赛,从未间断。面对竞技水平高的众多竞争对手,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沉着冷静、精神饱满,在不同的音乐旋律中通过优美的动作诠释,巧妙地运用舞蹈语言表达对音乐的理解,征服了在场评委,最终取得骄人战绩。其中,邹玺宏包揽大学丙B组拉丁舞赛事三项冠军;郝庆典、郑涵希获得大学丙B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刘含玥获得大学丙B拉丁舞第五名。同时,教师王青强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动感的舞步展现了我校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人才培养思路,持续推进高质量教学与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竞技与表演能力,力争在今后的体育竞赛中再创佳绩。

(体育学院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梁 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