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河南省本科高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一类院校”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5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449 号),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分为一类院校、二类院校和不参加评定院校三类,我校荣获评价结果“一类院校”称号。

河南省本科高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是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也是促进全省高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未来,我校将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开设刚性要求,更新体育课程教育理念,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管理,注重差异化、个性化教学,探索与新课改理念相适应的特色教学模式,加大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科学开展体育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体育学院 朱春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