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参加体育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57

薪火相传一百年、不忘初心谱新篇。1226日下午,体育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社科处处长段勃、副处长李红伟、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共70余人参会。动员会由院长岳贤锋主持。

动员会上,孟国正对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全景式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申报工作重点进行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

李雪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精心谋划、提前部署,不打无准备之仗。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集中优势资源,发挥集体合力。社科处也要做好服务,积极借助外部资源,加强沟通联系,邀请专家来校辅导交流。最后,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把握机遇,创先争优,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动员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新的突破。

(聂梦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