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张欣教授应邀讲学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10

百年荣光,再启新程。110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张欣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从问题意识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与论证》的专题报告。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聂国兴、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副院长孟国正、夏树花及青年教师共2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孟国正主持。

报告伊始,副校长聂国兴为张欣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聂国兴表示,聘任兼职教授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张欣教授能利用丰富的教育经验以及广泛的资源优势,立足学校总体目标和要求,助力学校发展。张欣教授非常感谢学院的信任。他表示,将不负学院重托,以此次聘任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高校间合作深度与力度,促进人才、科研有机衔接,凝聚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张欣教授分别围绕项目选题、文献梳理、研究内容、框架思路、论证细节等方面做逐一点评,并结合申报书中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启发性的修改意见,使申报教师收获颇丰。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申报流程,提供全流程精准服务,有序推进申报书撰写工作,切实提高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实现立项新突破。

(聂梦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