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47

2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在东区大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战毅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各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体委工作、研究生工作、教学工作、国际化工作、行政工作等进行梳理与解读。

院长岳贤锋总结回顾了学校及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新百年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双一流”创建的关键之年。体育学院将全面贯彻学校的各项既定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办“对学生负责、让社会满意”的教育上持续发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王允指出,2023年是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中特殊且重要的一年。全体师生同心协力抓改革、促发展,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也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他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深刻理解教育的政治属性,坚定不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针对新学期工作,他指出:一是参照标杆学院找差距、补短板,加快实现赶超,明确发展目标和重大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发展战略落地见效;二是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鼓励老师们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建策;三是要强创新,大力培育一流学科,全面加强有组织科研;四是加强正面宣传,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展示好的形象;五是要锤炼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新学期,全体师生要一起努力,有雄心、有壮志、有底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荣光,开创体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体育学院 李鑫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