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60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振学习状态,树立2024年学业发展新目标,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班风学风,228日,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团支部在小白楼电教室举办“抓班风,促学风”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专业学风建设,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白亚茹主持。

会议初期,白亚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共创优良学风。随后,大家一起阅读了近几年来保研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他们真切诚恳的建议、祝福和鼓励让我们刻骨铭心。同学们在讨论环节提到要掌握学习方法,抓住课堂,树立自信,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宿舍成员之间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成绩优异的同学继续发挥好先进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宿舍文化、学风建设,带动全专业学生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焕然一新、昂扬向上的班级环境。

砥砺奋进新学期,笃行不怠开新局。希望全体同学勤勉进取、不负韶华,学在师大,充分利用大二这个黄金时期,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能力,以自律为桨、勤奋作帆,坚定驶向理想的彼岸。

(体育学院 白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