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开展“春风万里路,青年展'锋'华”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59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今年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班在班主任李菲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春风万里路,青年展''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开展,一部分志愿者在校园内捡拾垃圾、摆放车辆、维护交通秩序,大家认真摆放车辆,捡拾校园内垃圾,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另一部分志愿者来到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精神科,带领病人进行康复运动,先是通过一个兔子舞啦啦操带动氛围,接着交给大家一套“来吧,冠军”的健身操,志愿者们还向大家传播一些体育小知识,通过真心实意关心爱护病患群体,以青春之行践行雷锋精神。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志愿服务意识,也为弘扬奉献精神、建设美丽校园增添了新的色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体育学院 李菲 王雅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