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出国事宜咨询交流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87

3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东区体育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题为“体育学院研究生出国事宜咨询交流会”的交流活动。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出席,泰国醒民学校孔子学院志愿者杨晨以及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留学生杨欣钰和丁艺姿分享了出国经验。体育学院近百名学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夏树花副院长主持,

活动开始,岳贤锋致辞,从研究生学习、就业,到出国留学,再到日常生活,以高标准、高站位、高前景对学生致以最细致的关怀。他指出,学院会在出国留学方面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走出去和国际接轨,见识更多的风景,增长见识积累经验,并对我院海外学子传达了殷切的祝福和期望!

随后杨晨就志愿者申请要求、出国条件、出国待遇以及国外生活情况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欣钰和丁艺姿对如何申请公费留学生、外语情况、国外研究生生活情况等问题给予了一一介绍,现场氛围非常高涨。最后,三位留学生与到场的同学们就申请程序、语言适应情况及国外生活等方方面面进行了互动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的留学热情,增强了学生国际间的合作意识,为学校国际体育交流工作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 蔡义炜/文 牛清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