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朱红香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97

311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朱红香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允、院长岳贤锋、副院长李玉周、刘光同、张战毅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岳贤锋主持。

会上,岳贤锋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朱红香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体育学院目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朱红香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同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此后,双方就学院管理制度建设与专业建设、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我省体育人才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朱红香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一楼文化长廊,对我院近些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及荣誉表示出高度赞扬。

此次交流,在增进两校体育事业全面建设发展方面起到了良好效果,为两院在未来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鑫磊  薛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