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到体育学院宣讲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84


319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侯帅一行到体育学院宣讲调研巡察工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王允代表学院对党委巡察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侯帅对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对党委巡察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强化同题共答意识,坚持同向发力,将推动改革与促进发展有效融合,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以巡促建。

会上,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张东亮以《深化政治巡察 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宣讲,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校内巡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此外,双方还围绕如何提高巡察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