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金色梦想·情暖童心”公益课堂开课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2

3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2024年春季“金色梦想·情暖童心”公益课堂开课仪式。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公益课堂全体教练、学员及家长参加开课仪式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广宣表示,“金色梦想·情暖童心”公益课堂旨在推广体育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健康意识,以及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全民健身的基层单位,更是全民健身的积极推动者。下一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将这项爱心活动持续下去,从小培养青少年儿童运动意识,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走进生活。

20209月项目成立以来,体育学院就着手打造“体育公益课堂”特色品牌活动,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有余,每年都设定特色主题,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今年,在此基础上,该活动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立项为2024年“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凝聚爱心力量 绽放志愿光彩”项目。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在于坚持。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生活与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强身,而且可以健“心”。坚持锻炼,养成好习惯,争做勇敢无畏、朝气蓬勃的国之栋梁。体育学院将立足新时代,开拓新举措,推动体育学校青少年儿童体育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刘广宣 秦妍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