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交流”活动启动会暨第一期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52

体育学院学工队伍于327日在东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交流”活动启动会。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效能,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王芳在启动会上指出,通过“大学习”活动,学工队伍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关于学生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在“大调研”环节,要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提供第一手资料。而“大交流”则是要围绕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最终形成体育学院特色,创新分类解决方案。随后,学工队伍进行了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进行学习研讨。大家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等内容展开研讨,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学工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会议对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和责任分工。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体育学院学工队伍“大学习、大调研、大交流”活动的正式启动。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学院 刘力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