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为体育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85

3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王芳讲授专题党课,本期6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3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石教乐主持。

王芳以党领导下的中国十年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王芳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新鲜血液,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体育教育、科研、训练和社会服务的各个方面。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主动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为党的建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体育学院 刘力源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