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64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安排部署,4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体育学院动员会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主持。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勇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三是坚持同向发力,严明纪律规矩,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关键环节,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精准报告问题,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办正处级巡察专员薛万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增强巡察监督政治自觉;深学细研中共中央发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巡察工作要求;锚定发展目标,强化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质效。巡察组要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同时加强与学院党委的沟通交流,共同查找政治偏差,推动问题解决。

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全力支持巡察组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信访电话:19503732611;设立电子邮箱:hnsddwxcz03@163.com;同时在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大门东侧设立巡察意见箱。以上信访渠道受理时间为43-30日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