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61届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81

48日上午,我校第61届运动会协调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第61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主持。

聂国兴对第61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运动会有助于培养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协作精神,砥砺坚强意志。举办第61届运动会,是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措施,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校体委、校工会、学生中心、团委等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统筹协调,确保安全,开好第61届运动会;体委要聚焦群众性体育活动,注重创新,为师生打造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引导师生走向运动场,让运动成为习惯,成为日常,锻就师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升师生身体素质。

会上,校党政办主任王宁宣读了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及组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名单。竞赛组组长、体育学院副院长孟国正宣读了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岳贤锋安排了运动会各项工作任务,并介绍了运动会的筹备情况。

(体育学院 校体委办公室 梁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