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英’为热爱 与‘语’同行”双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4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强化师范生技能,提升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10日晚,体育学院于东区114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基本技能——英语演讲及普通话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团委书记刘广宣指出,作为师范生,英语、普通话口语的重要性,身为体育人,不仅需要优秀的专业技能,普通话,英语其它方面也不能落下,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并期待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对未来体育学院涌现更多演讲人才做了期望。

赛场上,选手们以丰富的演讲内容、流利的口语表达、充沛的语言情感,用自信的语言,附加动作、手势、语气,慷慨激昂,带动着台下的观众,以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侃侃而谈,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风采。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培养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对推动我院学生英语、普通话水平的提高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活动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为学院注入了新活力。

(体育学院 鲍江龙 孙佳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