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59

为展示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的热情。体育学院于2024410日中午,在东区114会议室开展了2023-2024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及表彰大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广宣出席,35名返乡志愿大学生参加并接受了表彰。

此次大会,根据寒假社会实践参与状况,分为个人表彰和团队表彰两种。“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汇报中,我院学子对假期中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种种模样侃侃而谈,感受颇深,对志愿服务也乐此不疲。

展示结束后,刘广宣为各位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以此鼓励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关注家乡,奉献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他肯定了实践队伍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继续将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从实践过程中获得成长、汲取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践过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呼吁更多同学今后加入到社会实践中,为地方发展助力,共同书写青年与家乡成长的新篇章,也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呼吁广大青年将青春融入祖国山河,在社会中绽放青春光彩!

(体育学院 孙佳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