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9

为了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心理健康良好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329日体育学院在“青心之声”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了“自在画心,约‘绘’美好”手绘帆布包特色活动。

活动伊始,在场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帆布包的材质、颜色搭配和绘画技巧,并引导同学们进行创作,同学们井然有序地领取颜料、绘画创作,用自己喜欢的颜料描绘绚丽色彩,并不时地就如何构图、调色展开交流。大家沉浸在手绘的乐趣中,活动氛围轻松融洽,充满爱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涂绘,原本普普通通的布袋变成了可爱、个性、时尚的帆布袋,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艺术之美,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创造了更多新的惊喜。

本次活动同学们卸下心墙,播种成长,为紧凑的学习生活节奏增添彩色的意趣。下一步体育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将在实践中继续探索和优化心理健康活动内涵,为学院学子打造心理健康服务阵地,做到心理访谈周周有,心理活动月月新的心理健康新格局。

(体育学院 邹梦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