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部署要求4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东区214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在校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芳领学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内容。

王允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淑霞的讲话精神。王允指出,冯校长的讲话系统阐述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允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学校动员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一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精准有力、取得实效;三要在与事业发展结合上求实效,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让全体师生满意。

此次会议,为体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院师生党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共同推动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