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结项、中期检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21浏览:3033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我校开展校级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结项、中期检查及立项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结项工作:2021年优质课程项目、暂缓结项的2019年教改项目。

2.中期检查:2022年优质课程项目、案例库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和教改项目。

3.立项:2023年优质课程项目、案例库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精品在线课程项目和精品教材项目。

1上述通知和要求详见附件;

2)各培养单位将各类项目汇总到一张汇总表中提交即可;

3请于3月6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全部材料统一交到文渊楼117室培养办,电子版请提交至电子邮箱:yjsypyb114@163.com

4.联系方式  乐、张卫刚、杨明国

3326186、3329307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开展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3: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4: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申请汇总表.docx


                                                                       研究生院

                                                                        2023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