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线及相关说明(含各学院复试及录取办法链接)

时间:2024-03-27浏览:86150设置

河南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即,复试期间考生入校凭“初试准考证”进出校门(届时告知保安进校参加研究生复试即可),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3〕2号)文件第八条“硕士研究生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的要求,我校同一学院同时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专业学位类别或领域,原则上复试分数线相同。  

 (说明:我校复试线参照A类考生国家线,个别专业按复试比例划定复试考生数量,其复试线会高于国家线,已用红字标明;上表中135600美术与书法专业分方向划定复试线;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为“A类考生国家线”。


二、一志愿复试名单 

 

三、复试查询、材料提交及时限

考生通过登录学校网站考生端(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76/main/user/index)(系统暂不支持手机提交,请使用电脑终端),可查询是否进入复试,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在此网站内提交考生前期准备的材料。

考生提交材料时间:3月27日-3月28日,学院审核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材料提交审核流程如下:

考生通过上述网站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学院负责审核确定考生复试资格;学院审核发现问题时会退回问题材料,考生需在补交材料时间内重新提交。考生补交材料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以上时间随复试批次及进程会有变动,请以系统上提示的时间为准。

上述网站中“复试通知书”的功能正在建设中,本次复试不使用。上述网站如有问题,有及时联系我们修复,联系电话:0373-3329034


四、复试及录取办法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各学院复试及录取办法,请关注学院网站,相关链接汇总如下(持续更新中)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复试及录取办法链接

00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查看

002

物理学院

查看

003

化学化工学院

查看

004

生命科学学院

查看

005

外国语学院

查看

006

体育学院

查看

007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查看

008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查看

009

文学院

查看

010

教育学部

查看

011

历史文化学院

查看

012

美术学院

查看

013

法学院

查看

014

音乐舞蹈学院

查看

015

商学院

查看

018

社会事业学院

查看

019

环境学院

查看

020

水产学院

查看

021

旅游学院

查看

022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查看

023

马克思主义学院

查看

024

MPA教育中心

查看

02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29

国际教育学院


032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查看

033

电波研究院


034

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

查看


五、学院联系方式

各学院官方网站链接:https://www.htu.edu.cn/9063/list.htm

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更新中):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