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向河南省信阳市新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托克逊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等地共派遣二十批、165名师大学子。该视频制作于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回师大开展成果汇报之时。他们牢记着“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师大精神,秉承着“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践行“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铮铮誓言!(视频来源:校团委)
    2020-12-23
  •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策划辅导员暖心微电影,演职人员均为我校师生,微电影一上线就刷爆网络,被各大媒体转载。因为爱,所以坚守,因为爱,所以等待。他们不慕名利,坚守着立德树人初心;用平凡的工作,践行着不平凡的诺言。如夏日清风,似冬日暖阳,时刻给师大学子带来一份心安。(视频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11-20
  • 又是一年毕业季,师大学子们将再次踏上新的追梦征途,一帧又一帧熟悉的场景永远留存在记忆中,青春的模样不会褪去,愿追梦的少年不问归途、永怀热忱。(视频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10-15
  •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这是一个新时代,中国正在强起来,这是我们的时代,师大学子肩负使命荣光,仰望星辰大海,用青春告白祖国,高呼强国一代有我在!(视频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09-15
  •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阅享经典,书香师大”旨在让师大学子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读经典,品书香”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我们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更好的去思考,去成长。(视频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08-20
  • 12月29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文件对2018-2019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地区、单位、部队和个人授予奖项,我校获得“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
    2020-07-17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