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表彰2018-2019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09

近日,校工会研究决定,对2018-2019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共有7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10名优秀工会之友、43名优秀工会工作者、10名优秀女工干部、11名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72名工会积极分子和35户“文明家庭”受到表彰(名单附后)。

两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四项职能,以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为主线,以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为抓手,深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站位高水平、建功新时代,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建设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建立邻里和睦、家庭幸福的文明校园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这次表彰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就是我校工会工作各方面的优秀代表。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校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及全体工会会员要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于实践,善于作为、甘于奉献,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生动活泼的新局面。为推动实现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

 

附件:2018-2019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家庭”名单.doc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