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521



12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季双丽带领的调研一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座谈会,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和我校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聂国兴主持。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及兄弟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教处及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高教处此次围绕书院制、学分制、导师制改革、现代产业学院、智慧教学推进、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等专题进行深入调研及在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方面所起到的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季双丽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调研的主题、目的、意义、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随后,六所高校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考察了综合教学楼智慧教室、研讨教室、督导室等教学设施。

(教务处 崔振成/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 程思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