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技能提升活动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11

为总结物理学院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办学经验,推动物理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打造学院特色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模式,11月28日上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首届师范生技能提升活动月闭幕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闭幕式上,物理学院副院长夏从新从参与范围广、组织设计巧、活动开展实、工作效果好等四个方面对本届活动月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要立德修身,自觉涵养家国情怀,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同向同行;要刻苦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要勇于担当,积极肩负时代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届活动月共包括“课堂教学”技能提升之“卓越名师杯”讲课大赛、“班主任管理”技能提升之主题班会黑板报设计大赛、“教案撰写”技能提升之优秀教案评比大赛等六项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个人一等奖50名,二等奖70名,三等奖90名,团体奖20名。

(物理学院 王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