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多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54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我校获批立项30项。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8项,一般项目10项。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是指由河南省教育厅通过评审批准立项并组织鉴定的教学改革项目,项目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育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学校鼓励教师围绕高等教育面临的重大、难点或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办学思想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质量评价、教学特色培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我校获批立项名单


(教务处 郝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