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网上评教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450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生网上评教工作,提高学生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6月18日,体育学院召开网上评教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玉周对本科生进行评教工作培训,强调了评教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总结了当前学生评教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因认知不清导致的评教行为偏差;二是消极与随意评价;三是因个人主观因素引起的趋低评价;四是存在缺乏区分度的趋高评价。针对以上问题,要求学生在本次评教工作中务必端正态度、做到客观公正。

院团委书记刘广宣重点围绕暑期安全,从网络舆情、防疫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防火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知识普及和教育引导。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相继召开线上年级会议,将暑期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将以此次评教及安全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推动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 刘广宣 张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