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3项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919

近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评选结果,我校获3项市长教育质量奖,其中环境学院荣获学校质量奖,文学院教师刘志芳荣获“名教师质量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孙琳娜荣获名班主任质量奖”。

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设立于2019年,是新乡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教育质量荣誉奖,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发展和规范各级各类教育的意见和要求,切实深化教育教学和评价制度改革,展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成果、育人质量和育人成效,引导促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驻新高校,我校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持续开展以质量为导向的教育教学供给侧改革,科学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一流专业建设和智慧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加强教学内涵建设,重塑课堂教学生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积极服务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

(教务处 刘炳辉 赵换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