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NBL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425

1月15日,2022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河北唐山新体育中心开赛,我校体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的杨文学,在比赛中独得35分,获得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MVP)。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职业篮球顶级联赛之一。此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篮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承办,赛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比赛由正赛和单项赛构成,其中正赛分为南区明星队和北区明星队,最终北区明星队以169分比147分战胜南区明星队,杨文学作为北区明星队中的“大黑牛”,以突出表现争得荣誉。据了解,杨文学此前拿到过常规赛、总决赛MVP,是该项赛事MVP的大满贯选手。

今年来,我校体育竞赛工作屡获佳绩,相信在这些大学生明星运动员影响下,将会有大批有潜力的体育苗子被相继挖掘、培养,并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上,不断为我校争光添彩,为师大百年华诞献礼。

(体育学院 张 帆 吴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