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2368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时,校领导梅宪宾、马治军、宋晔、聂国兴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总值班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术交流中心、附属中学、校医院、平原湖校区等单位进行慰问。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值班人员安排、来电来访处理、应急预案处置等情况,了解了相关部门春节假期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餐饮住宿、医疗服务等工作安排,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信息上报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并代表学校向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发放了慰问品,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校领导一行专程来到学生公寓楼与留校学生一起欢度新春佳节。交谈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给留校学生送去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并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潜心科研;以校为家,劳逸结合,在师大度过一个让自己终身难忘的春节。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文 吴振宇 大学生记者 李帅男 吕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