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浏览次数:1761

2月1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国兴指出,疫情防控政策“乙类乙管”实施后,学校要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持续优化和改进防控措施,找准工作重点,加强健康驿站建设,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张尚字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面对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精神,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二要细化专班方案,学生、人事、教学、保卫、校医院、后勤等相关部门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精准掌握相关数据,明确工作要求,并提前通知到每位师生。三要加强人文关怀,各专班疫情防控方案要充分考虑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解决师生合理诉求。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宁传达了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