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院“青马工程班”学员赴裴寨社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336


3月26日,我校未来学院“青马工程班”第十二期学员以及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分学生组织成员赴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裴寨社区党建展览馆、习书堂和助农跨境电商体验中心,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裴春亮先进事迹宣传片,切实体会到“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和“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奋斗目标。在场学生纷纷被裴寨社区浓郁的文化氛围和裴寨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打动。2020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石莹表示通过学习裴春亮书记的先进事迹,体会到基层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2021级教育学部学生王艺儒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向先锋榜样看齐,用知识武装头脑,以实干拓展眼界,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青马班学员及学生干部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乡村社区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有利于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有助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 白若彤 王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