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52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4〕95号),我校获评“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多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多措并举,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混合泛在智慧化教学环境,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数字化水平,以教育数字化赋能教育现代化。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需求牵引、融合创新、数字赋能、应用驱动”理念为引领,以强化数字赋能为引擎,以融合创新发展为路径,建设高质量教育数字化支撑保障体系,持续推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数字化转型,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李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