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406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爱克赛(Exercise)体育”和“享瘦么”APP两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曲景亮、董文可两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从4月启动到6月结束,历时两个月,全国21个省市的265支队伍经过高校推荐及初赛选拔,共163支队伍进入复赛。我校参赛项目的推荐选拔工作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体育学院负责,参赛项目涉及体育电子信息、体育产能、体育新兴项目、先进制造及自动化、体育场馆运营等多个领域。

大赛展示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实力,通过优化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完善专业指导教师服务,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项能力,标志着我校在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又一进步。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 科 体育学院 曲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