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0-04-28浏览:7004设置

各位考生好: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有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3个学术型专业,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2个专业学位专业拟面向全国接收2020年硕士生调剂考生。

 

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复试分数线会在之后由学校研究生院公布)。

 

2)考生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考生原报学科专业与拟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术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相关的学术学位、专业学位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专业学位只能调剂我院相关的专业学位专业。

 

预调剂流程如下:

 

1. 凡有意申请预调剂的考生需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476/adjust/user),在系统中填写所需预调剂信息。

 

2.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特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联系人:郭老师E-mail: hnsdhxyjs@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