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转专业工作转入学生考核安排

时间:2020-09-18浏览:1777设置

为加强对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管理,保证转入生选拔质量,确保转专业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和安全,特做以下安排:

一、笔试安排

拟转入学院化学专业学生需要进行笔试;拟转入学院其它专业学生直接参加面试。

集合时间:8:30

考试时间:2020920日(星期日)上午9:00——10:00

地点: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E502

参加考试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920日中午12点后可到化学化工学院二楼北侧公布栏查询进入面试名单。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20920日(星期日)下午14:30开始

地点: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N102教室候场)

参加学生:拟转入化学专业且笔试成绩合格者、拟转入学院其它专业的学生。

注:参加面试学生请携带入学以来有效成绩单(可在教务系统中查看打印)、学生证、身份证,14:00N102教室集合候场。

三、其它事项

1、拟转入化学专业学生将根据学生笔试成绩排名1:1.5确定面试资格,根据面试成绩排名1:1确定录取。拟转入学院其它专业学生根据面试成绩1:1确定录取。注:面试成绩不足60分者不予录取。

2、拟转入学生必须按时参加笔试或面试,未按时到场者取消资格;笔试或面试中不诚信者取消资格。

3、有支撑特长、兴趣的相关材料请面试时提供。

化学化工学院

2020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