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时间:2020-10-08浏览:1420设置

依照校《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河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工作基本规范(2021年度)》,现将我院2020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推荐免试复试申请人员网上报名通过后于1013日须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下述材料:

1. 报名信息表

2. 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并加盖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公章。

3. 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及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如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

二、复试内容:依照校《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要求,推荐免试复试为综合测试,其中专业学位需进行技能测试并邀请校外导师参与复试,成绩为百分制。

三、复试录取:我院推荐免试招生复试原则上进行一次,1018日前请各相关学科严格依照《河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工作基本规范(2021年度)》,结合本学科《2020年推免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自行进行推荐免试招生复试工作,并最迟于1018日下午5点前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送如下材料,以便学院公示和上报研究生院录取信息:

1、《202010月推免复试综合成绩汇总排名及录取情况表》。推免生复试成绩排名请不要出现并列情况,以免有关复试工作组二次讨论确定排名情况。(电子版、纸质版均须报送,纸质版材料请学科负责人签署意见及姓名)

2、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记录表。

3、拟录取人员本人签名的纸质版《入学承诺书》。

三、有关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其他事宜详见校《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附件:各学科《2020年推免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

化学化工学院

2020104

  

2020年推免生复试要求和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0101414:30

面试地点:化学北楼—N102

面试组成员: 刘玉荣    教授         面试组组长

             刘风梅  高级教师       面试组成员

             袁振东    教授         面试组成员

             吕庆章    教授         面试组成员

      副教授        面试组成员

            王菲菲    讲师           秘书

面试适合的专业: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化学)

面试内容:本次面试共分三部分

1、英语自我介绍,主要包括姓名、年龄、籍贯、个人兴趣爱好等;

2、 模拟授课8分钟(要求讲课过程中有一定的板书设计)。讲课内容为高中化学人教版内容(新旧版本均可);

3、面试组成员对面试者进行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及技能方面的提问

 

                                        化学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