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长领

闫长领

 

 

闫长岭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教育与研究经历:
    1986年7月安阳师范专科学校化学系毕业。
    2004年7月河南师范大学化工学院物理化学专业硕士毕业
    2007年12月兰州大学化工学院物理化学专业博士毕业。
主讲课程:
    物理化学、物理化学实验
研究领域与兴趣:
    先后曾从事于硼酸盐研究、生物大分子分子印迹研究,微纳米导电材料的制备及电化学性能研究。
    现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为微纳米导电材料的制备及电化学性能研究。研究兴趣为各种形貌的微纳米材料的制备、表征及性能研究。
代表性论文:
1.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Part A: Polymer Chemistry, 2007, 45, 1911-1919;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2009, 255, 6061-6066
2.Applied Surface Science, 2009, 256, 1341-1346; Inorganic Materials, 2010, 46(5), 517–5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