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语文学科专职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李永青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64

    1015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语文学科专职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肖向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开班仪式。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主任刘会强,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全省的百余名语文学科专职骨干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教育厅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及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组建高水平教学管理团队,科学设计培训方案,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转变角色,潜心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力争学有所获,返岗后做好示范,为实现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肖向毅强调了实施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培训者培训项目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我校对该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希望学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使命,带着问题来,带着新理念和新思路走,从顺应时代发展,努力推进县级培训机构的改革创新;聚焦短板,全力打造一流培训者队伍;依托县级教师培训平台,深入中小学、幼儿园与中小学教师共同成长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文学院教师刘通和新密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丁伟峰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本期培训为期6天,通过集中研修、研讨交流、反思提升和考核评价相结合的混合培育模式,旨在培养一批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较高的语文学科骨干培训者,建设一支集培训、教学、教研于一体的新型培训者队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