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检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招生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93


    11月26日上午,校纪委招检查组曹殿朕、石磊、郑学山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招生工作专项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曹殿朕指出本次招生工作专项检查的目的是加强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继续教育招生有关规章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情况,确保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按照政策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介绍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总体规模和2019年的招生报名情况,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建设、招生专业规划、招生宣传、招生计划制定、录取、学籍注册等方面做了汇报,招生工作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严格落实录取“阳光工程”,无违规录取现象。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招生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特别检查了对制度执行和落实情况的原始材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生源不断攀升、招生结构不断优化与规范的招生工作是分不开的,并就今后的招生工作提出严格入学资格审查复查、进一步完善招生规章制度、保障规章制度落实等指导性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