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972

    2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部参会,会议由院长武军会主持。

    武军会传达227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赵国祥书记提出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等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武军会梳理了前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开展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通报目前学院教职工和航空班学员的教育管理和健康状况摸排情况,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学院领导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认真落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线上教学、培训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根据学校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网上办公,确保防疫、工作两不误。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树立信心,科学防控。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玉强调,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安全有序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