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组深入光山县开展河南省县域教师发展“一对一”项目前期调研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1173

    为高效实施河南省县域教师发展“一对一”项目,528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到光山县开展项目前期调研工作,并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光山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胡明生出席调研会,被帮扶学校校长、教研组长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调研会由光山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戴晓春主持。

    戴晓春传达了本次调研工作精神及要求。调研会主要从光山县中小学班主任培训、中小学校长、中小学业务副校长、首席教师工作室帮扶、特岗教师岗前培训以及教研示范学校帮扶6个方面展开讨论。

    调研专家组组长聂君涛从学校概况、培训优势、项目设想等4个方面作专题报告。被帮扶学校的4位校长分别发言,就学基本情况作详细汇报,表达了在留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创新、名师工作室建立、课程融合教学等方面得到帮扶提升的迫切愿望。专家组成员同与会人员交流,现场解疑。

    胡明生对河南师范大学和专家组对光山县教育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县教体局后期一定会按照培训工作方案扎实推进,组织指导被帮扶学校开展好培训工作,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升光山县教师教育队伍整体水平。

    会后,专家组成员到县一小、县实验小学、县二中、县实验中学4所被帮扶学校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实际,为进一步精准实施帮扶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张 洁 宋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