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245

    6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武军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均带防护口罩参加会议。

    武军会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采取的措施和开学后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他强调各科室务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疫情和做好日常工作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上,武军会对学院在疫情期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部署新学期工作中,他强调各科室要明确工作思路和任务,加快推进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进度,相互协作,抓好抓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毕业生毕业手续、学位授予和2020年暑期面授等工作,不折不扣按学校要求做好自考毕业生材料审查等工作。做好非学历继续教育精品项目和基地的申报,拓展与市县级项目的对接,保质保量完成“一对一”智力结对帮扶和教育扶贫等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强调,各位教职工要强化自我保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武军会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努力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争取学院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返回原图
    /